LOVE ♥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Lινё цг Lιfз 2009

31-12-08
今天我off啦
说了要和baobei过的
------------------------
七早八早就和jOe吃早餐
然后就在家等
两个小姐打扮
等啊~
------------------
去到金河都3点了
哇~
很多年轻人哦
就逛逛阿
遇到朋友咯
--------------
一下就六点多了
要去下半场了
去到maggie家
全都看过但不认识的
我只能静静坐着
看着baobei
哈哈
搞笑的baobei
------------------
12点多了
yeah
baobei的妈没叫他回
就在maggie家睡咯
抱着baobei看戏
甜咯
---------------------
2点多了
就到房间猪咯
听这班'私奶'谈天
(对不起啊...找不到形容词)
听到猪了
第一次抱着宝贝睡
4个字
'开心幸福'
--------------
第二天9点多
醒来看到baobei在我怀了睡着
=)
我就走先了
要工作了阿
看着熟睡的baobei
舍不得阿
------------------
Lινё цг Lιfз 2009
2009
我要再进步
再改变
加油
爱你
---------------------
newii blog
old d passwod
4get jOr~
paiis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