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Lινё цг Lιfз 6 我的爱

我的爱
败给你了
今天做了个大决定
可是我超烂的
既然好像那些小气的男生
用错方式表达
说错很多事
其实我真的很失望听到你说
'放不下'
你懂我那种失败的感觉吗
我再多努力
也不能取代到他
为甚么我会说
'暂时分开'
我真的再知道我没了你
我会怎样
我不喜欢你逼我做我''不可能''办到的事
我办不到
满足不到你
一直在败
我所有的朋友
知道我的决定后
都支持我
到底我需要什么
我真的忘了
我在想你的时候
你也想我吗
-----------------
今天放工一直在想
想到搭错车
一个人流浪在陌生的地方
那感觉不好
幸好有'肥杰'来载
不然真的完了
-----------------------
我是不是做错决定了
应该再考虑是吗
是不是太快了
明天的我又是怎样的
老样子还是改变?
---------------------
Lινё цг Lιfз 6 END

1 条评论:

  1. 看了尼写滴东西
    能感受到“放不下”这三个字
    是多让尼失望滴


    不要说自己失败
    因为尼并不失败
    尼能对这段感情挽回了酱多次
    已经很好很好了
    不要怪自己取代不到那个人
    知道么

    可能
    她有努力过去忘记那个人呢
    只是不是在这短短滴时间里可以放得下吧
    就像尼之前放不下她一样
    需要一段时间吧

    虽然偶跟尼不算是熟
    可是
    偶也明白尼做这个决定滴原因
    不管怎样
    要开开心心
    还有很多身边滴朋友家人在关心尼滴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