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Lινё цг Lιfз 10 - 我的情人节 == ^^

今天啊
我换做12点的
有人既然迟到阿
要打打了拉
我很珍惜我们见面的时间
真的很抱歉
你最期待的日子我陪不到你
他妈的
干嘛2009情人节要在星期六
我有工作的阿
看得出
我老婆失落的样子
心疼啦
--------------
老婆病了几天
每晚都要顶着精神和我sms
每次都不知觉的睡觉了
而我什么都办不到
对不起
------------------------
不管了
我要争取机会
和老婆一次2人世界约会
不要不开心了拉
我答应过你
我要你是最幸福的人
我爱你
你和你给我的全部
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了
-------------------------
我所说的
你听到吗
..............
Lινё цг Lιfз 10 - 我的情人节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