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Lινё цг Lιfз 11 - 21/02/09

我终于告诉老板了
5月我不DO了
他的脸臭到啊
我知道我开始要受罪了
我做了这事
最开心是谁?
我老妈子啦
她最想我不做这份工了
6月应该是我新生活了
跟回老爸做了
-------------
5月
我一定要
休息的够
玩得爽
要好好和我的女人约会了
她一定开心的
-------------------
唐禹哲今天来sw
喜欢他发型
新歌好听
一个字
今天最后一天check store
做到我趴地了
累~
然后和同事玩到颠
--------------------
晚上就来一件大事
lanjiao巴士
即然在lm'死火'
害我要叫人载我回
-----------------------
什么是我要的生活
什么我要的
我在寻找找答案中
Lινё цг Lιfз
----------------------
i mis u so much
i niid u
Lινё цг Lιf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