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Lινё цг Lιfз 14 - 我的胃 完了

我的胃
不是痛叻
是一直有怪怪的感觉
一直要吐那样
-----------------
前几天
做着工
和同事们吃kfc咯
然后就去厕所
突然吐个不停
死定~
--------------------
吸烟也是
一边吸一边想吐
他妈的
我的胃到底怎么了
-------------------
今天
喝完茶就回家咯
到了家门口
又来一次吐
我的天啊
我快完了咯
--------------------
是我不定时吃吗
是我不够睡吗
倒霉一直来啊
-------------------------
Lινё цг Lιfз 14 - 我的胃 完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