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钟无艳* . hapi day

沒有得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

 互相祝福心軟之際或者准我吻下去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淚

 但漂亮笑下去 彷佛冬天飲雪水

 被你一貫的贊許 卻不配愛下去

 在你悲傷一刻必須解慰找到我樂趣

 我甘於當副車 也是快樂著唏噓
for u
hope u knw
waiting ~
-----------------------
Today is tis month
most hapi d day
i lik tis feel
carzy ply ~
haha
hope fas gt tis feel again
my off day
my holiday
wait cuming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