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Lινё цг Lιfз 16 - ZHI . 梁原志

梁原志
------------
freedoM
是我现在享受的东西
我可以交很多朋友
可以和我的老友出去飞
可以自由打机
可以出夜夜
可以做很多颠事
得到讨厌的寂莫
得到孤单的感觉
得到很多烦恼
得到很多坏事
-----------------------
而我失去的事
失去特别的关心
失去我要的拥抱
失去了一个人每天的挂念
失去爱一个人念头
失去爱的感觉
失去全部
--------------------------
有好有坏
这里
我要谢谢我很多朋友
joe
yuan
ping
bee
yazi jie
xiao yee
zi xuan
li ying
特别要谢的
笨蛋yao
smal jie
pIg luii
真的谢谢你们
我会一直等
也随便享受自由
-----------------------
我的胃
很多人都不同的说法
进风?
绝症?
没得医?
吸太多烟?
没好好休息?
没喝水?
天气冷?
胃坏了?
没定时吃?
失恋?
工作?
情绪?
什么哦.....
我自己也不懂是怎样的
只知道每天要吐的
闲阿
-----------------------
最近听很多旧歌了
失恋王
就是我拉
在爱里
我做得多好
也是输的
零分
完蛋~
------------------
下次再介绍其他歌
live ur life
freedom . sienZ . siick .alone
Lινё цг Lιfз 16 - ZHI . 梁原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