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 27-4-09 Monday | Sweet Day

和猪约好今天逛逛的
猪阿 总共打26个mis cal
我懒睡咯
她就自己到lm先
我12点才醒
完了拉

赶快飞车去lm
她第一眼就看到我不够睡了
逃不过他的法眼
我真的很夜睡咯

过后就taxi到pavilion
要看戏
买了戏票
我吵吃东西拉
就去了sw的金家利
吃完就赶回去pavilion
谁知那天玩我
下雨
还是一下的
我和猪湿嗒嗒的

看了一场看了的戏
没关系拉
和猪看有不同的感觉
猪突然不开心
自责哦
傻瓜来的
我慌慌的
乱说话哄她

然后就回lm等她妹
那巴士多外劳到阿
一直看猪
看什么看
想吊他们了

她妹看到我好像看到怪物
奇怪的眼神
奇怪的看法
哈哈
怕的阿

酱就一天了
相信猪对我有信心了
我不骗你的阿
开心又不舍得就是拉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