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坏人 . 唯一

首先
我要对不起

我在你眼是个坏人

我就是那个坏人
可能我交朋友的程度
你不太喜欢
我说什么也没用
也许我没尊重你吧
----------------

谢谢你的关心
你是我的好朋友
加上好妹妹
我感激不尽
以前这样对你
不好意思
委屈你了
我叩头认错阿
哈哈
----------------
我的唯一
你的出现
我在低落时
你扶我一把
那天我真的放下所有烦脑
可能太快吧
好像玩女生那样的
没办法
就是喜欢你了
不管谁的眼光
不理谁的不爽
我说了
这条不归路
我踏上了第一步
就不后悔
不怕什么的
我的以后
要有你
贝~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哎唷…
    我没什么啦…
    只是讨厌你…
    做么不理我!!

    哼 T^T
    改次看到你…
    你就完蛋了……
    西西^^

    又有新女朋友了厚?
    GenG!!
    呵呵^^

    希望solou会幸福唷!!

    P/S:如果你再不理我的话…我以后真的不会再来找你了噢!
    臭solou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