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 金钱帝国 | 丑陋的世界 |

今晚又看了场戏
金钱帝国 好久没新的港片上映了哦
这故事描述着
人的丑陋
有钱使得鬼推磨
我们人就是那个鬼
为了钱
放下自尊
抛弃自由
为达到利益不折手段
自己不是自己了
人可以为了钱死
钱能让人死
这部戏的导演
用了几年的时间来收集资料
为让观众看出人的世界
钱真的重要吗?
我们是否看钱太重要了?
还是钱对我们来说
太重要了?
丑陋的世界

----------------
我不知该怎么说
你们说我是在内疚
对一个朋友真心是要怎样的
我失去答案了
我只知道
我和贝一起
从没怕谁
从没要看谁脸色
从没想怎么样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
我的兄弟情
原来那么经不起考验
丑陋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