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Lινё цг Lιfз 27 - 外公的亲


那位男士就是我外公
她是我最小的妹妹
这个场景很难看到的
一位老人家专心拿东西喂自己的孙
虽然不是自己的孙
但一样照顾到自己的孙那样
-----
我的外公
大概六十多岁了
到现在还没退休
身体越来越弱了
以前的我
一直劝他不要吸烟了
现在自己却吸了
看他每次咳得很辛苦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外公很坚强
他有个无礼取闹的老婆
就是我的外婆
外婆的事迟点说
我这大孙应该区找找他的
我很想他
---------
在我这假期计划里
我有想过去外公家住
在那里小生活下
吃下家里饭
外婆的饭菜最好吃了
如果外婆的性格好点就完美了
母亲节要到了
我还是没知觉的
在这里祝我妈
母亲节快乐
要好好搞搞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