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简单爱 .

这个主题
是在我涂漆时
听到周董的'简单爱'
想到的
涂漆涂到被漆涂回

简单爱 ?
之从我们长大后
很少有简单爱了
我们都忙着工作
追求金钱 车 个人打扮 衣装
发现要踏年轻人的时候
爱情是真的找到简单
(我也是列子..我已不是好男生了)
大家只享受被爱
没去想..该爱吗
什么拖拖手
你靠着我
打下车轮
都是享受吧
要找真的很难啊
我身边的朋友
伤人也有
被伤也有
很少..是真的很少
有非常恩爱的一对
年轻人真的难找爱吗?
到中年才随便找一个?
难怪妈妈以前说
'青少年不准拍拖阿'
原来真的简单爱
14 . 15 .16岁
才能感觉到
(其实现在的青少年.也很开放了.挑剔)
难怪周董现在都唱
(退后 说好的幸福呢? 我不配 )
世界变着叻!
Mr . parano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