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给爸妈的话

最近几乎每天都在和家人吵架
好久没在这里谈我们的问题了
今天突然想写
因为和妈吵得最利害
每次要吵完我才会自责
________________

我承认我在工作上没什么把劲
也不是专心的
但我是有学习的
放心
大家应该对这问题放松
别看得太严重

_________________

我没想过当游子
也没想过在家当宅男
我只想找我的快乐
我是有家教的

________________

我想自己存钱买车
这是我的梦想
你们不但不支持
还说我只想一边
等我有钱
我会去

_____________

从我不读书开始
我已经认为是我的错
请别在自责
错的是我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

我们不如放松每个问题
一家人好好不就好吗
我也不想在吵了
很累
我的头脑不是用来想吵架的
_______________

外人不支持我没关系
你们是我父母
一点鼓励都没有
反而把我的兴趣说的难听
那时....我心是灰的
没关系
我已知道自己和全世界不一样的
______________

我们能停任何战争吗
我认输
我要当你们的孩子
但....我也想开心
就这样简单
能吗

爸....妈

1 条评论:

  1. 志~
    要开心呀~
    琪挺你~=]
    加油~!!
    有天你爸妈一定懂你滴~
    了解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