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就是酱

首先啦
我写这个文章是没意思


原来我的记性真的很差
刚做了什么我都忘记了
超衰的
要开始记很多东西了
要我记东西的人要有心里准备
哈哈

关于我的逃避
到现在还没解决到阿
就是不想再把事情搞复杂了
听人说想多点就会搞得更复杂
这是真的
我现在才懂

每个人对爱的看法都是不同的
而我可以告诉你们拉
我是不懂爱的人
相信暂时是没有恋爱的
记得以前我很记得和她的事情
几时一起几时牵你的手几时分
但现在我全部忘记
我只记得我的朋友
朋友和我一起的事
所以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我需要你们~朋友
想到都开心
和朋友的日子
我是一个爱玩的人
没有停下的时候
去到哪就是要玩到哪
爱玩的朋友记得找我
我相信离开什么爱情的烦
我的日子过的会很好
我要吊就吊
说就说
我不想再看人面子生活
什么爱情
等我真的懂得爱再说吧


我手很痒了
我看中很多衣服阿
我要买了
当然..我会存钱的
快出粮拉
=P

其实除了烦这些东西
最令我头痛很心情低的问题就是
我的工作
我慢他们半拍的
我所以要把专心放在工作的
爸.等我啊

19-10-2009
明天开始
Beautiful

谢谢两位知己拉
我们3人超级组合了
逊哦?
没办法
我老土^^

I wan crazy
need craz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