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Siick , but hapi =) .Only one ~ Lady GaGa

Lady GaGa 's shirt
me rellay buy le
damn hapi
no word can explain my feeling
9王爷的到来啊
早上晒死人
下午就来场大雨
搞得我病起来
鼻水一直留阿
我又要休息拉
星期六
没什么工作
就去pudu逛男人pasar
卖那些工具
够多马来仔卖2手机
一定是偷回来的
被偷的人可以试下抓小偷
晚上
病的感觉来了
还是去喝茶吹吹水
night kaki .
Kit
jun wei
yean
ping
me
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
和雯,顺他们下金河
病情严重了
我喜欢这样逛
这感觉好
最开心
给我看到lady gaga衣服
我哪可错过
死都买拉
afternoon kaki
shun
Qing
Wen
me
晚上出去打下机喝茶
源突然被不懂谁来的
抓出去了
要打架那样
我们整1x人冲出去
没打到拉
相信他都怕吧
吊~都没得罪他
night kaki
yuan
kah liang
QQ
kit
tong
jin you
me
ping
jun wei
to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uan
我谢谢有你这朋友
你一路以来都是我的好妹和知己
对自己生活加油
_______________
我也要谢谢你啊
那么的关心
你也要对自己生活好
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现在这样
我不想爱什么
反而开心多
可能我说的lan gek
真的烂透了
我只想开心而已
我选着现在
玩死都值得的
请放心
我说现在是这样就这样
我反口我就没儿子
好吗
所以玩得就玩
不玩得救说出来
Lady gaga's dad has go haven edi
damn
hope he well be good
lady gaga dun so sad ah
><
bad new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