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我没什么在怕的 .

你彻底清除你的部落格
可以看得出
我的错是无法原谅的
我那星期开始
就一直想如何挽回
可是真的无缘就是无缘
你真的很棒
是我没那个福分
总之对不起
也没关系啦
不是一次了
我没什么在怕的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不是啊
我怕的是这个世界没电影.没音乐 .没潮鞋 !
还有婊子 !
这些婊子快趴地让男生操死你吧
今天25号下起长命雨
我的脑海就只有萧亚轩的' 倒数 '
每天的祷告.就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一个人也可以走下去
i will recover when i get my way

男生是有尊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