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Chapter 7 - Forever Young 2

这个weekends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真的是无聊到爆表
明天还需要工作
如果没工作,我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7月的到来
一年比一年过得快
多两个月我就真的要踏入teenager的日子了
18了
我可以感觉到
那些压力不会少,而且加的很快
我小妹都3岁了

越大就越不单纯
爱情的要求也就广大了
会联系到很多问题
对方的适合度也就变少了
我之前都有说过简单爱就只有15 16 而已
钱途和前途的问题
就开始要考虑这些了
不能轮到自己说不去想
这个社会一直在逼你
起码以前还不会想到多多问题
也只知道一天活得比一天好
中学的生活最近我一直想起
就一直玩和睡而已
随随便便又一天了
人与人真的很多不适合
没有一方能让位的

'想到以后老那个时候,吸着烟,喝着酒
再回忆,说出那屁话.年轻永远在你心
不如现在醒回来,看清楚,完成你要的事情'
而我将会活在永远的年轻里‘

阿根廷踢啵真的很'跛'啊
德国赢了=D

还有就是你
就是想找你聊天
你真的要这样停吗
真的有用吗?

明天工作去
Love the way u lie
motherfuxk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