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Dear G.pa . How are you

倒数7天
天国的外公
就这样一年了
我的心情保持低沉
虽然他不是常和我相处
但每逢看到我
永远的疼
到了我大了
可是在他眼里
我永远就是那个小孩
去年他离开了我
留下了很多眼泪
因为他的去世
让我相信上帝,祷告
心平静和的
我很想他就在我身边
陪着我闲聊
我会带着笑脸

遗憾的是
他不在了
不过有时我感觉到他还看着我
心放不下我
外公.....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天国开心吗

我的小妹也是遗憾
和她外公没相处多久
可能她以后也不会有这个回忆

i am the resurrection
an the life
he who believes in me
tough he die
yet shall he live
[john 11.25]


这是什么星期六啊
没人出来的
很幸运明天放假
Movie kaki 快约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