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致:梁原志



寶貝, 我說過, 我想為你的部落格添加色彩。 看回你之前的故事, 每個都好灰暗。
但沒關係, 現在由我來讓你的部落格充滿色彩。 

為了準備這驚喜, 本來一直都在通話中的我們, 我沒辦法專心通話, 但又怕被你發現, 所以一直讓你去睡覺。 希望你沒不開心啊 :)


謝謝你所為我做的一些。 我真的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


寶貝, 以後有什麼事情, 都有我陪你。






是緣分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你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是你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偶然掉入你的胸懷,從此不再離開。 偶然成了你的最愛,相信永恆存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