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致: 我最親愛的你

在我們的關係裡,我就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彼此都想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你無條件包容我,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有時候,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但是因為我們相愛,所以對每個小毛病都有耐心。


我~非常愛你,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那種窩心、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夠努力,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是兩個人的心在一起。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就只在我們的小天地,專心的愛著你。
每次爭吵的壞情緒,只要轉過身就能忘記。


請容許我再說一次,我~非常愛你,非常確定。



寶貝,記住: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有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完美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