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213天------- 7个月快乐 ♥

寶貝,七個月快樂。

七個月,對我來說其實只是剛開始。
可愛的你卻是第一次經歷, 我的傻寶貝。

雖說在這七個月裡面,我們有吵架、冷戰、 你罵我、我生氣你, 可有這些經歷都是正常的。
雖說我真的受傷,你也受傷,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自己還是覺得我們幸福的時間是多過與對方不開心的時間的。
不知你是怎麼想。

可能你沒有經驗, 所以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每次都會將挫折放得很大很大來看,
這樣並不是不對,而是我們應該學習去面對,而不是說既然問題都很大了,那不用決絕了。

我們一直都說我們一起學習,雖說我一直叫你往好的方面想, 可是有時候我卻會覺得我逼得你太緊了。 所以我不會去選擇一直逼你一直逼你,而是讓你知道有這樣一個方法幫助你。

寶貝, 我知道你所做的努力,我也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努力。

就讓我們再一起,在一起加油, 努力, 為了你,為了我。 為了我們。


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
  有時候,我們選擇快樂,是需要勇氣的。 我會一直都有勇氣,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