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Lινё цг Lιfз * part 3

5-1-08
读书的人要开学了
今年的我
没上学的感觉
只感觉到
明天还是要工作
也不能说完全没后悔停学的
是我走错路了
突然想到妈心疼的样子
心真的很酸
打架.抽烟.不回家.懒惰
这是以前的我
幸好现在我有工作了
虽然不是很好的工
没人看得起
不过
这是我第一份靠自己的工
能自己养自己
对我有期望的人
.对不起.
我不能再回头了
我只能好好工作
今年我会再努力改变
妈.baObei
你们一定要给信心我
我会离开
堕落.背叛.lala.没出息
[the life .my life]
[i do wat i wanna do]
[i'm livin my life .my life]
[i wil naver lose .i'm livin my life .my life]
[i'm not stopping]
Lινё цг Lιfз *part 3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