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Lινё цг Lιfз * part 4 = newii style

这个月的最后一次offday
所以有很多事要处理
很开心得
我终于脱离lala志了
剪了超短的头发
染回黑色
整个读书仔那样
我在进步中
要改变我的生活
全部
2009 是该长大了
-----------------------
这段是给baobei的
最近的我们
很少聊天了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前途
聊电话时大家都没东西说
因为大家在走不同的路
明天开始我就会很忙了
不过希望下次聊天
我们会学会迁就对方
收起脾气
你说你注重学业了
我能体谅
大家都要有自己的空间了
可是我有时
依然想念
电话.信息里
哄我.爱说笑.开心的你
而不是要吵架.不开心.闷的你
不喜欢
baobei
你要加油
我一直会支持你的
是真的
希望明天的我和你会更好
Lινё цг Lιfз * part 4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