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25/3 顶~

超忙的一天
今天3间店都我有份做
10点开工
就做street咯
11开始
就下楼下nameshop做
过一阵子
老板打来
顶~
叫我过ts做
累死我咯
12点多
吃完了
老板娘来了哦
老板又打来
叫我回nameshop
顶~
又走回去
在nameshop
静到啊
坐坐下
睡着了
4点
老板再打来
一样
走回去ts做
幸好
晚上开个大单
不然今天肯定吃'0'
------
老板
我懂我不要做了
你也不必这样对我的阿
我又没有玩着做
被你气死咯
还有一个月了
还要看你脸色
要挨了
----------
我敢答应
只要你接受我那天
我会让全部人知道
我只有你而已
希望你不介意我的友谊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