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Lινё цг Lιfз 21 -幸福 ?

这星期的假期
还好啦
可以休息
没老妈的声音吵醒
家人去了旅行
突然好想他们
妈.我爱你
我不是个好孩子
-------------------
我的幸福
一路都不太好
---------------
家庭的幸福
**
在2年前
已经慢慢没了
吵架的家庭
家不像家
想有碗汤喝都没有
我的家庭温暖
要在哪找
是个谜
------------
爱的幸福
**
每次以为真的幸福
可是到最后都是败
一塌糊涂
你们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越来越累了
我的路
还有'休息站'
能让我幸福吗
是个迷
-----------
朋友的幸福
**
糟糕的友谊
散沙一堆
明是朋友
其实是很黑暗的
做中间人的我
很可能背后很多人在刺我
可能有天我死在路中
到底你们每天不爽什么
是个迷
----------------
幸福很容易写
可是很难得到
到底什么是幸福?
我可能得到吗?
是个迷
-------------------
不过我得到孤单的幸福
可以说我活在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该怎样?
-----------
今天又和顺出去了
去呀呀山找鸭仔
他变了很多
有自己的幸福
谢谢他以前当我是唯一的老死
风景很美
有机会很你看吗?
突然很想你
---------------
在车里
和你一直信息
看着车外
我有很多事想和你谈
不懂有机会吗
很渺小的机会吧
到底以后的我们会怎样
[ 為什求覓到所愛 ]
[ 必先要死去活來 ]
--------------
END

1 条评论:

  1. 孩子,看了你以上的心声,妈咪的眼泪一直流不停!心很痛!~对不起!仔,想不到爸妈家庭令你如此没温暖没辛福!更想不到妈的声音令你感觉吵!其是我也不变到那麽恐怖!!对不起,仔,我真是个失败的母亲!撤底的失败! 其实妈有观察到你是长大了不过还不算很成熟,妈还是须不段提醒你。仔,不开心可以找妈谈,把妈当成朋友好吗?你是孩子我的第一个孩子,其实我对你一直期望很大~你也让我失望了~算了别再提了,没完成学业不要紧也不是罪过~只是感到可惜!不读书但需吃饭将来还需要养家,所以你必须为将来做好准备,目前只希望你能做一分可以让你将来生活有帮助的工作,那我就可以放心了。 那天收到你传来的信息(妈,想你,我爱你〕看了很感动很开心,妈咪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你第一天金河做工开始没回家睡时,还有你不上学开始,你可知道妈的心情是怎样的? 妈也不想和你爸吵!是他往往就是喜欢因一小事小题大作吵个不休!我是人忍量度有限的~ 希望你不会像你爸! 我是个小女人,需要有人爱有人疼更加需要有个辛福的家庭。而不是需要每天被骂~ 妈答应你尽量不和你爸吵架,好吗? 其实你爸不发神经时是很好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听过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