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Lινё цг Lιfз 18 - 我打伤人.你们信吗?

我打伤了一个马来仔
你们信吗
-------------
最近常失眠
睡不够
脾气超坏的
---------------
加上我一直想东西
其实你们一直问我
"你在想什么哦"
我自己也不懂
-----------------
今晚
老板弄我迟放工
已经超不爽了
整个人超火的
走去车站的时候
突然有个马来仔撞我
不道歉没关系
还回头望我
说走路看好来
我整个人疯了
走去推打他
他被我推打倒后
我死命踢他
然后我说pukima
就走了
大佬.赶时间搭车阿
------------
我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大胆了
我很幸运
他没打到我
其实蛮爽的
有个人给我出气
我都没那么大压力
-----------------
该没什么人信我的拉
我都不打得的
当写爽咯
不要怀疑.是我写的
------------------
vomit again a
sienz
Lινё цг Lιf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