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Lινё цг Lιfз 19 - 叛逆的我

又来了
看到不应该是我看的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八
------------------
想不到你在学校还是那么红阿
我老实
以前的我没那么红啦
你的文章
让我想起中二的我
2007
因为无畏的东西
改裤.没塞衣服.头发长
在学校睡.老师叫我
我骂回他
严重的是破坏校物
弄女同学
poteng
超过60天
在dislipin室哭了
当时的我傻了
她和老师说
'我没力气教着儿子了'
'我会送他去感化院'
我感觉到妈她彻底...对我失望
她帮我瞒着爸
可是原来老师已打给爸
爸他
拿起他的水喉管
出了他不想出的力气
一次一次在我身体打下去
当时的我
还是一幅充满仇恨的样子
过后的我
还是一样
慢慢的坏下去
---------------------
2008年了
从开学到3月多
我的读书时间都是在睡睡睡
睡到校长叫我醒
在3月
我有很多压力
学校.家庭.感情.钱
我终于吸上了第一口烟
过后我被剪了头发
就开始每天逃学
到了6月
妈终于知道
再一次哭了
我还是低着头
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答应过她
我一定读完中五
我办不到了
每天过着堕落的生活
每天夜夜回
最后和爸打了起来...
------------------------
想到都惭愧
超叛逆的我
伤了很多人对我的期望
现在的我
就是要努力
这次我一定要做到
不会再被人看死
在这里
对不起.妈.爸
---------------------
也希望你不要再任性了
家永远是最好的
在飞摩多之前
你有想过
飞了后
你会改变到吗
你懂....家人的担心
有一天你一个人生活就懂的
每当你回家.开了门
你发现到只有你一人
整晚你都静静的
没人和你说话
你也不必说话
那时你应该会想的
-----------------------------
haizz
老样子
长气+八卦
不要怀疑.是我写的
19 END ~

2 条评论:

  1. 酱才是我的gor嘛~
    加油啦!
    我感受到你已经在改变了...
    慢慢来吧!
    不要再冲动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事了...
    也不要再伤别人的心了...
    如果那是一个办不到的承诺,就不要答应...
    因为失望可以让一个人很伤很伤...
    你妈对你已经很好了...
    不要再轻易辜负她了...
    也不要开空头机票...
    好啦!
    Gambateh...
    有事想找人诉苦可以找我跟霭欣...
    我想我们会尽力帮你...^^

    -fey-

    回复删除
  2. 尼会写出酱滴东西

    偶相信尼已经开始转变了

    开始会想了

    希望尼是真滴长大了哦

    大果仔

    要乖乖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