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 AttentioN **

4月15号
我本人
就要离开金河
这小地方了
--------

3 条评论:

  1. 你很舍不得金河吗? 离开后, 小休后, 收拾心情,投向新工作,好好努力,为将来打拼,千万别再为小事而放弃, 你以前答应过你妈的事没一样可对现!希望这次别再令她操心了,好吗? 其实你并不是笨不是蠢,只是懒!!!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你一定可以克服困难的,一定能成功的,我看好你。 最后祝你前程似锦,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2. 虽然妈的厨艺不是很好,不过妈还是想煮给你们三兄妹吃。可是你为了工作而不能回家吃我煮的饭令我感到很难过,你可知道?我一直希望这种日子很快就过去。 -妈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