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Lινё цг Lιfз 23 爸~我要回来了 对不起



最近看这戏
'洪兴大飞哥'
讲诉爸和儿之间的感情
看了有点感触
我的爸
脾气超坏
表面看起来
他不是好老爸
不过
其实他的内心
是为我好的
我选择放弃学业
他的心应该很痛吧
但他是大男人
没出声
我选择出外工作
他是很担心
但他是大男人
没出声


我和他的感情超不好的
坐下没两句就吵了
每次都是吵架收场
看着他骂我妈
我是恨他入骨的
不过我是他
爱的人做了大错的事
我也会骂他


不过..爸
有时你脾气太过分了
不是人听得
我以前每次躲在房间
其实你懂为什么吗?
我永远记得你骂我两句话
没春袋' 'bondan'
你恨心骂了出来
我的心是怎样?
你懂吗?


---------


不过现在
谢谢你.爸
你那天放手让我出去工作
我看透了这社会
我终于明白
家..是最好的
爸..六月我回来了
我没做到长子的责任
对不起
你永远是我爸
----------------
END




2 条评论:

  1. 希望你爸能看到你這段話和可以明白!! 親人或愛入做錯事就要罵到不可收拾!我不同意(籮) 我覺得應該想辦法一家人一起解決才對,而不是光是骂!難道你不會做錯事吗?你爸不会做错事吗? 若换做错事是你爸,被骂的也是你爸,他又有何感受?? 被骂不是难受,毕竞自己有错。 最讨厌就是他凭自己的想像和认为来判人死罪! 你爸是大男人主意者,妻儿都听他事事都顺他,他就不发脾气了,希望你不好被遗传到这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