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跑步 . 静 . 虚 . 停

最近爱上跑步
早上6点多就醒了
才跑了两天而已


刚生场病而已
每天只会睡
最后还要麻烦猪了
真抱歉
不是故意的
中骂了


早上天气好
冷冷的
就是要这种感觉
很多安娣陪我跑啊
7点的日出
我最爱
整天蓝蓝光光的
很难看到
要一天看一次
而且不是每天
又静静
想东西的最佳时刻

我的猪
她每天都早醒的
既然她假期
那我也不拉她出啦


电脑又拿去弄了
搞到我在家
又乱想东西了
我需要静静的慢慢想
我的问题


猪最近很忙功课
会说我不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你不会啦
功课重要
但忙回来的功课
我不太赞成
或许我不是读书人
说的话没什么动力
你说你会想
但我还是要唠叨的
我很担心你
我就是这样


每天见到的都是朋友
每天喜皮笑脸
为何在热闹之后
人群散了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还是会寂寞?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对吗?
虚伪
笑完了一天
觉得又何必辛劳
是有麻痹的疗效吗?
还是会寂寞?
妈都开始唠叨了
几时回家啊
我真的答不出
害怕回家不知怎么熬


这时侯就想起你
看着你给我的罐
真的想你
我很累
只懂需要你在身旁
听我唠叨
看我搞笑
给我欢笑
想你帮我解决所有问题
你在最好...
我的心离不开你


我该停停这空虚的生活吧 ?
这生活和我之前想的都不一样

我还是我吗?
原志....

1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这人有点儿怪,好想朋友和女友比家人还重要呢?倘若你妈或你爸看见你的这些文章,他们一定会很伤心!尤其是你妈!凭我的直觉你妈和爸应该很疼很爱你的!尤其你妈!为何你不回家呢?过去若有不愉快就让他过去吧!爸妈只有一个!如果你要等到失去他们才发现原来有他们多好时又没孝顺过他们才懂后悔的话,你真是后悔莫及了!有一句话(虎毒不吃儿)父母是不可能要自己的孩子死的!好好和他们沟通吧!别老是觉得父母有错不体谅你的感受,你有否站在他们的立场想想?你有体谅他们想教导好你的感受吗?其实你不要想太多令你多余,烦恼的事,不要再继续想了。和你说这些因为我是过来人,我曾是这样
    子自寻烦恼是很痛苦的,双亲快到了有表示吗?和兄弟姐妹商量商量嘛。你应该不是个坏孩子,有得救的,别执迷不晤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