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拜六 (19) . 拜日(20)

星期六

猪很早就叫我醒了
moning cal
夺命追魂call
8次mis cal
最后醒了被她骂一顿
对不起啦
哄回咯
等她过来我家
又在睡下去了
哈哈
------
她来到就一直只说一句
'快点起身拉'
我才不要
懒床先
过后还是醒啦
她就等我梳洗完
一看外面
太阳晒死咯
等多一下
追下'学警'
不错叻
连我这怪人不看连续剧也看
--------
看了一下就去
吃早餐
我的猪饿了很久
又不说..
吃完了
突然说去lm
好吧
穿到很随便
很久没和猪两人世界了
--------
到lm
不到1小时
两个人就喊闷了
lm超不好走啦
什么烂地方啊
好久没抱抱了
猪的抱抱舒服
我喜欢
--------
过后我们就回自己家咯
不久又陪joe哥出去一下
好久没打球咯
快短气了
怪自己吸烟咯
晚上又和joe出去
去妹妹朋友的生日会咯
因为慧和瑶也在那里
回来他们栋球
我一只公吃晚餐
喝下茶
打机就回家咯
---------
---------
---------
---------
星期日

下午四点才醒
本来猪12点就打来
叫我醒
我那时晕晕地
只懒床说要睡
猪最后给我睡了
出去吃午餐咯
吃完就回
晚点了
出去吃晚餐
吃完后
就被姐和雯萍拉去喝茶
谈了很多东西
雯萍你要好好想你的以后了
是我带你进首都镇
好像害了她
猪突然信息我
死咯
有点迟了
答应猪今天早睡
幸好结着单
回到家了
猪突然没回我
不会在处罚我吧
还是睡咯
怕怕
---------
生活其实很闷
每天在做一样的事
我想改变
---------
最近迷这些歌
Flo Rida ft nelly furtado - JUMP
linkin park-lying from you
lady GaGa - poker f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