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Lινё цг Lιfз 26 - 爱 .就是你

我以前的文章
写了我和很多女生一起的事
有好有坏
其实我都不懂自己写什么
好像有点炫耀
不过我写是为了让你们知道
我的生活
部落格不是这样用的吗?
-----------------
2009的我
对女生很随便
出来做工后
懂得不要绑女生拉
以前的我
躲在首都镇
外面什么都不懂
每天在那里担心这个那个
----------------
过去就让它过去
又有新女友咯
很多人这样说
每次以为找到了
但最后都不是
-------------
我现在的女友
是我拥有过最好的了
体谅我多过我体谅她
她每次说自己不好
傻瓜一个
她啊
还不完全爱上我
不过懂她在努力
我也会努力
一段感情是两个人
不要求永远
只珍惜现在
我说了不放弃就不放弃
她改变了对女生的看法
她很独立
所以不用我太担心
反而她担心回我啊
我们都有自由的空间
雯阿
不要再说对我不公平了
可以有你
我满足了
就让我们简简单单...
等你爱我的一天
我已准备好了
我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