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谁是好.谁是坏 .收皮拉.梁原志

谁是好朋友
谁是坏朋友
我分不清
难道我少找你们
你们就认为我是坏吗
-------------------
那好
我令愿不找你们全部
我需要朋友来干嘛
朋友是怎样
我忘了
我对你们失望
你们也对我失望吧
--------------------
--------------------
--------------------
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伤你了吧
好像坏男生
对吧?
你恨我对的
我不懂怎么做让你原谅我
我也不想做了
很累
我什么都不要好不好
我很会乱想东西
我是想放弃
我要的不是这样
如果有天再碰面
我们该怎样
真的要调头走?
我只知道
我需要好的朋友
多于全部事
一了百了
----------------
----------------
----------------
我需要时间静静
我不找你们
你们最好不要烦我
谁都好
就让我死掉吧
原志这名
早就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