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Lινё цг Lιfз 31 -负面.压力 来了

负面新闻太多了
突然觉得自己人气跌得很厉害
没有人喜欢我
没有人爽我
其实我真的很坏
我是...爱逃避问题的人
我帮到的人很少
自己还有很多很多问题还没解决
是不是从那天开始对自己的决定
是错的
失去很多东西
看穿了所有人
我本来是坏人咯
反骨仔来得
哪会好人靠近我
很多人对我已变了
原来一件事 . 一个决定
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
我想...
倒不如什么都不做就好
没事会发生
我很遗憾对不起一个人
我用了逃避的方法
来面对我们的问题
我选了什么都不理
因为其实...我不是那么爱你的
受伤那个人是你
6月...
看来我要躲起来了
不要再害人
也不搞事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