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Lινё цг Lιfз 34 - 来自废人在11号写的废话一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有事时你们会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你们有事时也是和我一样啊

每个人遇到自己问题都会矛盾
都是会逃避的
谁也不想烦
写完就算
想够就算
明天就算
要死?
家里没刀阿
3分钟你可以离开啦
要死还要拖
我也是有问题的
全部搞定自己事先吧
出来被吊干嘛
我也不要那么八了
自己都不是好的
要死就死
要走就走
我没力气说了
自己也没力了
我要对不起的人超多
对不起也没用拉
我伤的人多到阿
也不懂几时会停拉
累死
你们要不爽就不爽拉
要来骂就骂拉
打就来打
我在首都镇的
经?????
真的难读拉
我还是在伤着人啊
----------------
-------------------- 废话一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