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Lινё цг Lιfз 33 - 原来在我心里.还是有你 ..过气的你.咪! 等求救

忘不了....
原来我没忘过你
突然我最近和你信息一下
就想起以前的我们
我应该恨你
但没做到
我一直都和女生分
看来我都抵抗不到你
永远输给你
很多人都问
不不不
是全部都问
为什么你还想她
她的曾经
你忘记啦
可能吧
我曾经放下你
以为放了你
对每个和我一起的女生好
比对你更好
好像都没做到吧
还没有女生改变到你在我心
你威了吧
可是你改变了我
我忘了如何真心对一个人
谁能救救我啊
我又说谎了
说不会再理你
可是我又理了
1年零8个月++
我们的8次
完结篇
每次都是意外发生
意外收场
我真的很累了
为什么每次你都要这样
你害了我
我害了很多女生
我不要这样了
--------------------
我不要输你了
过气的你.咪!
有谁要打救我???
求救中
我要加油
------------
Thx my bro JOE
he tis nite puii mi chat
tel mi
must +u find new 1
kep diu mi ==
shit ....
we tis nite kep c fs gal
tat gal so cham
gv we talk dao
haha
hapi la wei
'Dai Bo lin Dai Bao Wai a'
Bro ~

4.36am end game
duno can wake up work anot
sienz
--------------

1 条评论:

  1. 不要故意的想把她忘记,
    只把她留在心里的角落,
    渐渐的她会从那角落消失掉,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