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Lινё цг Lιfз 32 - 结论 = 无言+爽

被你说一说
对哦
我哪会成熟哦
不跟你斗了
我更本没可能说服你
再这样你会更恨我拉
我认输
我逃避
各位
说谎的人啊
是我本人
我只会哄人而已
难言难出口
有话不说的人要死咯
等死啦
你是说谎的人小心点啊
---------
我就是air cond zai =)
这是我的工
我会好好做的
5天坐在罗里里
看到很多东西
想了我的问题
只有这结果
'无言'
哈哈
想那么多干嘛
你们全部要死我不吊你
死远点就能了
--------
我的smal jie
整天飞来飞去
一直到外地玩
爽咯
我还是老样子咯
等你回来和我聊天叻
---------
谢谢贝哦
生日快乐啊
最近你都陪着我
哈哈
---------
今天'放狱'咯
好久没吸烟了
大大一口
是不好的行为
没办法
瘾阿
各位放心wor
我会少吸的
哈哈
爽拉
-------
sumbody call 911
shawty fire burning on the dance floor
----------
Lινё цг Lιfз 32 END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