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2009流行 中吊

各位
我懒惰写英文
其实都没人在乎的拉
(知道自己差拉..吊!)

是粗了点
因为我的 '水' '滚' 了

中吊的日子
给你们日吊夜吊
个个都吊
你问我每天常做什么?
(中吊咯)
几爽下的


各位我得罪过的
或是'三不识七'
吊完了吗
够了没有哦
我不吊的阿
求你们....够丢脸吧
口不累
我耳朵都sienz啦

最近得罪不懂谁
搞到我生活烂烂的
我知道
你们想讲我...傻海
好的好的
我接受
可以了吗
知少少....在那里扮代表
讲你啦
还看
我火滚叫你滚阿
是用'''滚'''阿
给你做下我
你就懂
什么叫
'叫救命没人救拉'
多烂野

吊!顶....

---------------

外公的病证实
肺部2个黑点
是癌
担心阿
外公.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