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最后的更新* 志就是我 记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日.一
假期来了
我蒲头的时候
迟点会在这里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
普普通通
晚上去吃好料
然后打机
不知不觉5点才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
醒来11点
不甘心那么早醒
再睡多一下
1点多
突然想看戏
死命找kaki
终于找到了
佳和她老兄
lm今天多人到阿
我赶着3点前吃m记
谁知爆满
谁叫我一人
没得霸位
闪~
逼我到AnW
9块一个小汉包
等那小姐等到半条命
谁知她看了吓倒笑
我和那戏真无缘份
就看G-force
不错的3D动画
一直放英文歌
Just Dance
爽阿
看完就回咯
晚上吃完东西
又去小云顶
吹吹风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
一早被兄弟们拉下去金河
足足走了7小时
3个麻辣佬
`一个去了陪女友`
人间悲剧阿~
久没下了
当去怀念咯
然后晚上到lesuie mall
看tsunami
随便找卡
安排明天的Date
幸好她还没放工
还没进场前
足足坐了一小时多
相信那时有在那里的人
都知道我们是捣蛋的
一直玩
11.30 的戏
11点就进场
在电影房里
我们还玩不够
其他人就爽阿
10块看两套
我们自导自演一套
1点多就到家
累死
_________________
二`
1点醒
准备出发去ts
到了那里卖戏票
等那个傻瓜卡来
2点多买6点戏都要满了
然后大小姐来了
吃下shushi king
逛下街
看到ruru
是有吓到的
突然叫我
吓到笑这戏的题材不错
不过有点copy以前的鬼戏
`三更`
看完了
就和卡回首都镇等家良
拉了卡陪我去下半场
大城堡的ps
原来他们约了ruru来
又见到ruru了
大概12回
今天和卡谈了很多事
我们也一直搞笑
谢谢你
我的目标
我会确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