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更新 * Undang .定义?

我这篇文章会很长
支持下
晤该


终于去听课了
Undang
说好7点半等的
死考车婆
好像差点把我忘了
怪自己昨晚5点睡
那两小时根本睡不好啊
硬着头皮去吧


一上那MPV车
我坐第二排
中间是个美女
不是很美拉
不过我都蛮精神了

那考车婆好车手那样
一直高速急弯
搞得那女的
撞下我再撞下隔壁男的
几开心咯
那男的应该一样想法的
ahWoo~
搞笑的是坐前面的肥仔
爱睡到头也歪了
哈哈

到了bangi 的 JPJ
我要开始吊人了
进到去
又要什么电子印手指纹
明知我手指纹有问题的
还要我弄
全部人看着我弄了半小时
那kakak还要吊我
我xx你啊
开课了
那个老师肥到阿
big show也输他
一样的马来人
比我们还蛇阿
一直休息的
课室电脑中virus
他干脆不教
在那里说笑话

钟都坏掉
什么JPJ来的
一直问我们几点了
蛇到这样

那个什么kantin
什么都没有啊
只有米粉
吃到我要吐
还要5.50
xxxx他

回去教室
换了老师
(是换了另一条蛇)
又是教两下
说笑话
真的那么好笑吗
3点了
我终于在' 动物园 '出了来
以后不懂还要怎么面对这些蛇王阿

SKIP~

是猪的时候了
我真的好久没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直想
好想有把声音吵我醒
在那里发小姐脾气要我醒
然后要出发时
甜甜唠叨我的
最后给个亲亲

我忙体谅我
不打扰我的
但有时的小担心
打来查查我
我也蛮开心的

晚上到她享受了
到我这柴夫司机带她去玩


我还能这样吗?
我很想
真的很久没这感觉了
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uru

做回自己吧
你要冷酷没问题
你喜欢就可以了
我也不是很好人而已


咪~
我等你的照片和礼物阿
你说给我的哦
哈哈

康乐的两位小姐
如果你巧合看到这里
可能我说过吧
我反正不想解释了
我很没心情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
9.9.09


最近很烦
真的
以前的我
烦都只是烦读书被抓

现在都没读书了
反而烦更多
烦udang考不好
烦工作情况
烦钱包扁的
烦没女友
烦朋友
烦闷
烦别人生气我
烦车
烦家人

到底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外面的世界很大也很乱
每天对着电脑也是死的阿
没有一分钟安乐
也很多人说我有问题了
我真的很多问题

Paranoid
这名我没改错
偏执狂想者
我会矩续这样
直到有人医
who can hlep me put down the black pressure ?

我还会更新
我还有问题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写到我哦 开心了哟
    傻地 ~ 礼物一定给的 =]

    回复删除
  2. lOl..kao lUi oo..bad bad 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