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 . 家

昨晚病到好像死猪那样
连我妹都说我好像丧尸
得返半条人命

今天没工作
就在刚才
我家人再次发生事情
爸妈有要吵架的头绪
而我在爸妈房陪着我妹
上着网
听到他们吵了下
我就知道
等下爸妈一定会开战的
昨天当我拿我妈手机
给我看到她向亲戚求情
又要借钱还债了
当我妈进来房
我就问个清楚
她告诉我了整件事
又是为了那笔债.
有时我出去都很羡慕你们
有钱做每一样事情
有温馨的家庭
什么都好的
而我连帮我妈都没能力
还要谈什么要求
说到这里
我妈哭了起来
她再次崩溃了
我感觉到我和小妹的感觉是一样的
她也是很慌
她抱紧我.似要我安慰妈
爸妈.不要说什么幸福了
只要家里没事就好
我不想连我家也变得那么不开心
不要再吵了.也不要再逃避了
我怕了
我需要你们
我的家
祝我有安乐的家


还有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拜托
想想下自己
有些人比你更惨
有福就珍惜
最幸福是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