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更新* 我妈..又来了

今天和朋友出去玩
超开心的
拍了照片
在facebook
大家多支持

今天无意中看到你
不确定那是你
想到你
就想到那天开始不理我
直到现在
我没害过你啊
我不想失去你这爱玩的知己


谁知
傍晚想打个电话给家人
吃个晚饭
我妈又出走了
在那个家
带着我俩个妹妹
走路出去搭巴士
去the mines了
还要告诉我等下来我家
我的心情真的超低

为什麽
一个星期要几次这样
我真的很累
我该如何去完成我的生活目标
我要带着喜皮笑脸做人
难道天真的考我?
为什么要是我


最后
我爸终于载我妈回了
这次的结束
给我的感觉
下一次离现在......不离
很快...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