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Reply miyoko =)


我的大名:Elliot ZHI
我的生日:8/22
誰傳給你的:Miyoko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谁可以给我lady gaga? xD
近期開心的是:lady gaga的新专辑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工作
未來想做什麼:做好自己就可以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lady gaga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我还有同学的阿 xD
跟誰出去最幸福 : 我最小的妹妹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看一场超浪漫的电影.看夜景
聖誕節要做啥:找我外婆.她是基督徒.那天她是最开心的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
有幾個兄弟姐妹:2個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Lady gaga - Dance in the dark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T.I - Hell of a life
喜歡什麼顏色: 黑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
愛不愛我:你还是我? ==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
最想大聲說什麼:the world going end =X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可以不用脱的阿 ? xD
誰很欠打:那些说gaga是人妖的人
現在很迷麼:我被迷就有
睡相很差:我睡着_怎知道
現在的時間:午夜2.36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我不痛也不恨她
體重多少:5x 吧
今天天氣:雨天~
你懷孕了嗎:我会怀孕 ?笑话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听歌xD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电脑吧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不懂叻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当然会阿.是我还不会而已阿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我还放不下她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海派甜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