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Reply Shun shun =N

現在幾點: 8.27 p.m
你的名: 梁原志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Green day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冷气仔.周围去的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妈妈的家乡饭
现在天氣如何:隂隂湿湿那样咯
戴隱形眼鏡嗎:不喜欢这习惯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两年前.忘记了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08.21
你家養過什么宠物: 狗
星座: 狮子座
眼珠顏色: 黑色
刺青嗎: 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再颠点更好
出生地: kanjang
曾經出過車禍嗎: 有
你會花心嗎:我爱花...也有心啊(明白吗xD)
暗戀過人嗎:有的
不敢跟人告白嗎:现在?有我喜欢的人喜欢我才能啊
喜歡吃啥麼東西:我外婆的家乡菜
今天心情好嗎:平平的心情
有想过自殺嗎:最吊不起就是这些人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会.我想让每个人和新的我重新相处
現在幾點了:8.4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