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狮子座的我 遇见 射手座的你

狮子座遇上了射手座
冥冥中就成了注定

两个极相同性格的星座
擦出了恩爱的火花

让我更相信星座
要和你一起分享星座

是什么遇见这样的你
让我不再害怕爱情

我要感谢上帝让你出现
让我感觉爱情的魅力

你的魅力 美丽
在我眼里无限展放

你的好
让我体会到你对我有多重要

现在我不想和你分隔 不想生活没有你
不要我们不开心 冷战 无奈 沉默

我愿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想你和我分享你的一切

宝贝 你什么都能说
因为我不要沉默的气氛
一点也不好 有错我们一起改

这就是爱情
而我..... 依然爱着你 更爱你

让你依靠 陪你聊 全世界你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