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To: BABY~ Happy 5th Month Anniversary ❤




寶貝,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滿5個月了。 真快~~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我們一起走著,, 就算沒說什麼,,可是心還是滿足的..:)

這世界太無常, 我們今天不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但趁現在我們都愛著,我們一起記得,被對方抱著,那溫熱的感受。

可就算未來再陌生,多慶幸都有你陪著。
也多慶幸我是我,被你疼愛的我。
我會緊緊牽住你的手,但請你也不要放手,答應我永遠守護我。

因為之前我失去過,現在讓我遇見了你。 真感謝之前那些傷害我的人,讓我現在更珍惜擁有。我們一起愛了,從此就不害怕一個人。
我很快樂因為你都了解我,最懂得我在想什麼。

答應我,我們也都不再哭泣,是因為我們都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愛的認真,一起珍惜著相遇的緣分。
五個月快樂,我的寶貝。 
我愛你。


寶貝, 愛要有你才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