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我最可愛的寶貝

你+我= 愛情。

寶貝,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有時候我們都任性,搞得大家都不好過。

但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為著我們的感情而努力,所以不想輕易放棄。

其實你說的對,當我抱緊你時,我就是在告訴你我有多需要你。
 寶貝請你原諒不會表達的我。 我也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我對你的愛。

 我們一起旅行的片段都一直在我腦海裡。 我真的很想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 其實不管在哪裡,只要你在我身邊,哪裡都是天堂你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感謝我們相愛,感謝我們不放棄最後,我想要說的是,梁原志,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當然,我願意等你,也希望你等我,讓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生命。 因為我的生命要有你才完整。😘 

我愛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