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思念是一种病

今天我的脑海里不停出现的旋律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思念是一种病

自从宝贝昨晚提起了你可能去台湾读书
我也再次想起了以后
我在这里专心地工作 宝贝也在台湾努力求学
可能在期间我会太想念宝贝 宝贝也可能很想家 再怎么不愉快我们都要捱过

不知道在那里生活会不会改变了宝贝
如果宝贝到时真的有去 我会再问宝贝
❤宝贝你还会回来嫁给我吗?❤
你回来我要你做我的老婆
和我一起生活 不要再你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而今天我真的好想你 你旅行会没空聊天
我也要去体谅宝贝 看了你的照片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玩
水上乐园 我们没一起去过
宝贝如果我还是有没做好 告诉我

希望能在今天里有五分钟可以让你想起了我
至少宝贝会静静看我写些什么
也希望能感动到宝贝 在今天 是宝贝开心的日子 我想我能亲手添上幸福

到最后 还是要告诉宝贝
思念是一种病 我不停在这里思念你
我爱你 张文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