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們。19/9

我覺得,最近的我們,是不是怪怪的?

寶貝,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我讓你感到煩悶了?

最近為了小小的事情凶了起來,寶貝也很像很累了、懶得解釋那樣。
是不是我讓你累了? 

怎麼連我們每晚都會做的視頻都省掉了?
是不是我做錯了?

怎麼寶貝對我好像越來越沒話說了?
是不是厭倦了?

怎麼一開口就答應我說會一直愛著我?是不是開始動搖了?

我們不是說好永遠的嗎?
怎麼今天談起未來,你卻遲疑了?

寶貝不要我了嗎?

在電影院,如果我不抱著你, 你會牽著我的手嗎? 

我開始害怕了。寶貝對不起。

如果我真的讓你感到不開心,不幸福,請你告訴我。 我會改的。

我真的會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