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一直都在 心里

首先我感谢宝贝告诉我你的心底话 
但是想告诉宝贝 别误会 我还在你心里

最近我的确是有点累 是工作累 还有的就是自己那矛盾和拿不定注意的性格 

别害怕 这是我在改变中
唯一不变就是我爱你 宝贝

有时候我不说了 也不写了 
因为我想下一步所要做的 不是再讲而已
曾经说爱你 不变 一直都没改变
不说什么未来 是只想下一步就是实现我们的未来计划

我要做的 说的 我都会表达
接下来就是宝贝自己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运 

这几天我想很多 关于我的表达
最后我发觉自己
不是不爱你了 是对你的爱再升华了
我会不停加油 我会更爱你 张文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